運動雲

MLB/大聯盟明星隊抵台 期待和王建民正面交鋒

點評:大家都期待!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2011遠銀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將於1日開打,30日全隊搭機抵台,晚間此次明星聯隊總教練、舊金山巨人總教頭波奇(Bruce Bochy)率領紐約洋基坎諾(Robinson Cano)等3名球員召開記者會,這次來台4人都表示非常期待,比賽之餘也想好好體驗台灣美食、文化的魅力。

▲洋基隊坎諾成這次明星聯隊最具人氣球星。(記者賴郁泰/攝)

此次來台灣,波奇表示心情非常期待,但卻拒絕做勝負預測,僅表示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將精彩的球技呈現給熱情的台灣球迷。而此次陣容名氣最響、本季明星賽全壘打王坎諾,除了和其他隊友一樣期待,內心更增添幾分特殊情感,原因是他的父親阿Q曾打過中華職棒,效力於統一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另兩位球星洋基葛蘭德森、密爾瓦基釀酒人霍金斯(LaTroy Hawkins),對於此次台灣行都充滿期待,霍金斯更點名想品嘗許多老外聞之喪膽的台灣小吃臭豆腐。

記者會上被問到關於旅美投手王建民的印象,坎諾和曾效力過洋基的霍金斯都認為,建仔是個性相當好的選手,態度也很認真,只要身體健康未來還是很具威力。另外葛蘭德森也曾和「土地公」倪福德在底特律老虎當過隊友,但除了比賽,3人和波奇更期待品嘗台灣美食,並到著名景點參觀逛逛。

關鍵字: 大聯盟明星賽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