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劑學權威認定 麥可傑克森非意外身亡,而是自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非意外身亡,而是自殺?!麥可的死亡案審理進入最後階段,遭控過失殺人的麥可私人醫生莫里,在第19天的審判中請出最後證人藥劑學權威保羅懷特:「傑克森是死於自我注射異丙酚試劑。」

保羅懷特被稱為「異丙酚之父」,也是藥劑學權威,他當庭以一套全新的電腦程式模擬麥可的死亡原因,並下了個驚人的結論,認定麥可之死,並非死於莫里醫生所注射的異丙酚試劑,而是自殺。

▲麥可傑克森與他的私人醫生莫里。(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特表示,莫里醫生向麥可傑克森注射異丙酚試劑,並將患者獨自一人留在房中,做法不符合醫療章程要求,但懷特也表示他在麥可洛杉磯豪宅發現的證據顯示麥可是自我注射的。

這場長達11個小時的答辯,讓檢察官坦承迷惑,也讓原本已經準備落幕的審判,可能無法在短時間內結束。

麥可傑克森在2009年6月25日在家中猝死,2010年2月檢查報告出爐,顯示有人在不符合規定的情況下為他注射了過量的異丙酚,因此,他的私人醫生莫里遭控過失殺人,並開始進行審理。

莫里坦承曾為麥克注射25毫克的異丙酚,但驗屍報告顯示麥克注射了約1000毫克的劑量,比莫里說的多了40倍。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救請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