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民調僅10幾趴 陳致中堅持參選立委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二次金改案出現大逆轉,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二審陳被判刑1年,他30日強調一定會辦理高雄市第9選區立委登記。對此,同選區的民進黨參選人郭玟成呼籲,希望能退一步海闊天空;而王幸男也要陳認清大局,因為他目前的民調僅10幾趴而已。

郭玟成29日晚間成立小港後援會,拜託選民一定要告訴陳致中,指出兩人參選一定會造成雙方都落選的下場,希望陳不要因為個人因素,影響到民進黨的佈局,造成親痛仇快的憾事。

立委王幸男孩談到,前鎮、小港區雖然綠大於藍,但以上屆立委選舉,郭玟成僅贏對手林國正約7千多票,強調陳致中參選會造成國民黨漁翁得利。王還表示,根據民進黨中央的民調指出,郭有40趴的選民支持,而陳僅10幾趴,呼籲他顧全大局。

▲陳致中在小港桂林地區參選立委說明會。(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對此,陳致中指出,2012總統綁立委大選,投票率應該有8成,因此該區藍綠差距不只7、8千票,會確保讓藍營不得利、綠營當選的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