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萬人泡溫泉破紀錄 泳裝秀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水餃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萬人30日同泡「五方十泉」,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據重慶旅遊局統計,本次活動共有14345人在同一時刻泡溫泉,此前最高紀錄是10121人,由湖北省創下。

▼眾多重慶市民同泡溫泉,場面壯觀。(圖/取自中新網)

《中新社》報導,這項活動歷時1小時,包括重慶統景溫泉、融匯溫泉、貝迪頤園溫泉等15個溫泉景點參與其中。除了泡溫泉外,市民還可在各溫泉景點觀看泳裝表演、非洲風舞蹈、雲南少數民族風情舞蹈等文娛節目。

▼邊泡溫泉邊欣賞泳裝秀,男士們看得目不轉睛。(圖/取自中新網)

重慶具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北溫泉早在1600年前就被開發,比日本最古老的有馬溫泉還早200年。在重慶8.2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已開發的溫泉分佈區域有1萬平方公里,遍布全市各個區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