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卓別林康丁不敵大腸癌 藝齡50年謝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喜劇界泰斗康丁(本名:張錫圭)29日凌晨2點56分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年75歲。康丁女兒透露,爸爸走得安詳,當時全家人都在他身邊。院方表示,日前康丁狀況突然變得很差,一直陷入昏迷,已發出病危通知,因此,康丁病逝當天,家屬雖難掩哀痛,但還算平靜。

▼康丁以生動的演技,闖蕩演藝圈50年,29日正式謝幕。(圖/《夏天協奏曲》劇照)

目前正在上映的電影《阿爸》是康丁生前最後一部作品,康丁因演出《康丁遊台北》走紅於60年代,爾後他曾出過唱片,也主持過節目,都相當受歡迎,到今年他還演出民視《夜市人生》及大愛《我兒阿輝》。康丁大半生都獻給了演藝圈,許多曾受他照顧的後輩得知消息後,分別在臉書上發表對他的感謝,盼他一路好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