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齊挺馬 連戰:兩岸和平協議犯什麼天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米酒、石斑、茶葉蛋...不要漲價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吳敦義全國競選總部30日成立,黨內包括連戰、吳伯雄、蕭萬長、王金平等人都穿著「台灣加油讚」白色polo衫亮相;馬英九希望大家再給他4年,「不是我們貪戀職位,而是不希望看到改革所帶來的成果又歸於泡影。」

這項活動以國旗Party為主軸,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榮譽主任委員團總團長)、吳伯雄(後援總會總會長)、副總統蕭萬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立法院長王金平(顧問團總團長)等巨頭齊聚,展現黨內團結和諧氣氛。

馬吳總部30日成立,要辦國旗派對大玩創意。(圖/台灣加油讚提供)

馬英九表示,過去3年多來努力實現每一個政見,絕大部分都完成,還有一部分在實踐當中;當初提出的活力經濟,去年經濟成長率已達10.88%;看到給台灣民眾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國家或地區,從54國增加到124個。

他說,明年1月14日選舉關係台灣的未來,這3年多來「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停止」,台灣不能再貪腐鎖國、不能再原地踏步、不能再內部互鬥。

連戰強調,台灣在各方面有亮麗成績,不是從天上掉下來,「馬米酒、馬石斑、馬茶葉蛋」等這些大家朗朗上口、嘉惠民眾的成果,其背後顯示兩岸關係的重要。馬總統在黃金十年提出審酌洽簽兩岸和平協議,這是非常有宏觀、願景、負責任政治家的作為。

連戰表示,雖然提出洽簽和平協議會被抹黑、抹紅,但為國家社會與大家幸福,和平有什麼不對?和平有什麼不好?以平等、尊嚴、理性為前提,共同讓兩岸關係走向和平的康莊大道,「犯哪一條天條?」

吳伯雄則說從過去歷史可看出,若內部不團結會有更大危機,「最近我看到很多忠於中華民國的朋友憂心忡忡,但也看到支持民進黨的朋友,雖然不明講,心中暗爽」;他向泛藍選民喊話,「任何一票都不能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