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大婚/爆炸燒傷男主角俞灝明 將赴美治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elina浴火重生後,31日將滿載幸福的步入結婚禮堂,當所有人為她的喜事感到開心,去年與她一起拍戲同時燒傷的大陸男星俞灝明,傳出將赴美國做進一步的治療。

▲Selina即將步入禮堂,俞灝明卻低調神隱情況未明。(圖/取自俞灝明新浪博客)

Selina雖然還有漫長的復健路要走,但事故發生半年後就開始一點一滴的逐步曝光,反觀俞灝明卻始終神隱,令人好奇也擔心,他的傷勢是否比Selina嚴重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經紀公司天娛傳媒日前發微博表示,俞灝明持續往返香港及大陸進行治療及復健,他自身不願意透露近況,是不想讓歌迷朋友擔心,他的事故賠償金也在近日談妥,是否有如Selina當初傳出的近億賠償,無法透露。

Selina唱片公司所屬的知名作詞人施人誠日前發微博:「看著Selina越來越好,也深切祝福俞灝明一樣健康平安,喜樂幸福。」隨後,Selina也轉發微博,並發表:「灝明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