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溫提早報到 「佔領華府」群眾冷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萬要撐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首府華盛頓寒冬降臨,不僅下雨、降雪、還有超低溫寒流報到,對正在在麥佛森廣場(McPherson Square)參加「佔領華府」的抗議民眾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的消息。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發布的預測,29日當地下雨機率百分百,甚至可能會出現雨雪交加的情況。

華盛頓近日出現超低溫,入夜後約只有攝氏1度,宣告寒冬提早來臨,行政區所屬的哥倫比亞市政府則準備剷雪機,以防道路出現積雪情況,另外也準備拖吊車,強力拖吊路邊違規停車,並對大眾運輸系統工作人員進行緊急狀況演練。

對於在麥佛森廣場抗議聚集的民眾來說,最久的已經待了28天,他們向當地媒體表示,的確有收到源源不絕的外界捐款,平均每天約2000美元左右,還有許多人把毛毯、外套、帳篷等送到現場,讓持續抗議者備感窩心。抗議者自發成立的財務委員會則表示,之前已經因潮濕與寒冷,有人出現足部感染情況,現在已積極把捐款全數用來購買保暖的羊毛衣褲與睡袋,還有特別的保暖帳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