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我比陳水扁更重視台南

我們想讓你知道…北部人民敲碗:那我們呢?

▲總統馬英九29日在台南的造勢活動上,表示自己比出身台南的總統更重視台南。(圖/台灣加油讚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吳敦義的台南市競選總部,在29日下午成立。馬英九和台南鄉親們搏感情,大打政績牌,以中央計畫型補助和交通建設經費為例,強調國民黨比民進黨對台南還要好,他甚至表示,自己比出身台南的總統更重視台南。

馬英九指出,台南每年可得到中央計畫型補助97億元;而民進黨執政時,交通建設經費平均每年26億,國民黨執政時則是民進黨的6.9倍,達到184億;另外他從2008就任總統以來,光用在南部地區的交通建設經費就有818億,比民進黨執政8年投資的423億,要多上1.93倍。

另外,對於白河和新市收費站的廢除,馬英九表示4年前首度參選總統時,台南縣黨部就曾提議,因此他一上任就對此做出評估,目前決定將從後年起,全部改成計程收費,他並反批民進黨,如果廢站很容易,為何執政8年期間都不做?他還提及,民進黨曾指要將台南機場和安南港開放為兩岸直航港口,但卻是在他執政時才做到。

在29日的這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秘書長廖了以、競選總部榮譽主委高育仁等人都到場助陣外,國民黨在台南地區的5位立委候選人,歐崇敬、周賜海、謝龍介、蘇俊賓與李全教也一起共同造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