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狠!D奶劉伊心半年連換10助理

▲劉伊心(右)對請來的助理總是不滿意,半年內就換了10位。(圖/取自淘寶網)

記者彭馨儀/綜合報導

身材傲人的D奶名模劉伊心,先前靠「走光」在演藝圈闖出名氣,現在又以「助理劊子手」的姿態引發不少人的討論。光是在短短的半年內,她就已經換了10位貼身助理,每回下手可說快、狠、準,絲毫不手軟。

劉伊心在各大節目中,都說自己老遇上天兵助理,但先前有傳言她不僅要助理跪地替她穿鞋,還會因為助理買來的水果不夠甜而破口大罵,之前每位服侍過她助理,最後都難逃被罵跑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26號的《我愛大小姐》節目中,仔細列出被她淘汰出局的前助理們,發現伴君最久的只維持了5個月又1星期。而當天新上任的「第10號」男性助理也出現在現場,並信誓旦旦承諾自己絕對可以破紀錄。

同集的來賓沈玉琳還不忘糗她,「每次跟你一起上節目,都會發現怎麼又換不一樣的人!」更期許未來有機會與「10號助理」再相見。

劉伊心不認為自己比別人難搞,卻坦承個性比較情緒化,也有起床氣,讓人不禁懷疑,到底是她的助理都不夠能幹,還是她的公主病過度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