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大婚/燒傷休養 H.E代言沒忘她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2010年10月22日因拍攝湖南衛視《我與春天有個約會》時,不慎燒傷,當時引起各界一片譁然!休養了89天後,她也在外界高度專注下,於隔年1月19日首度亮相。不過S.H.E屬女子天團,相關代言活動不少,H.E不僅兩人上陣,酬勞也不忘Selina。

▲Selina(中)燒傷後,和好姊妹Hebe、Ella感情依舊。(圖/取自Selina微博)

即將在31日完成終身大事的Selina,自去年不慎遭火吻後,身旁友人、親人都陪在身旁,雖然S.H.E當時無法合體,但H.E許多代言活動還是得走,先前傳出Selina未婚夫阿中不滿唱片公司以Selina身體為康復為由,要求廣州廠商先簽H.E代言,但事後遭到反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片公司華研鄭重否認此事,更透露「只要是以S.H.E名義接下的代言,酬勞就都是三人均分。」意味即使Selina復健期間,代言費用也從不忘她,S.H.E三人的姊妹情可見一斑。雖然Selina燒傷後,Ella和Hebe都有各自以個人名義接下代言,但Selina與任爸也有合作成為人壽品牌形象大使,工作方面各自精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