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探204兵工廠傷患家屬 致送20萬台幣應急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老天保佑,傷患可以撐過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吳敦義29日前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探視宜蘭204兵工廠爆炸事件受傷的士官兵和作業員,吳敦義希望院方不惜代價全力的搶救外,還交代國防部要協助家屬照料傷患。並且致送每位傷患新台幣20萬元以應付急需。

新聞局表示,吳敦義在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陪同下,赴內湖三軍總醫院探視傷患,為避免對傷患造成感染,吳敦義僅在加護病房外慰問傷患家屬,以及探視一名在一般病房治療的傷患。

吳院長在抵達三軍總醫院後,先向院方詢問以了解 傷患治療情形,並聽取傷患家屬的意見,並且致送每位傷者新台幣20萬元以應付急需。

對於家屬需要的協助與幫忙,吳敦義除請院方不惜任何代價全力救治,也立即指示國防部妥善協助家屬照料。吳敦義也希望儘速找來國內燒傷專家共同協助,全力救治傷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