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放鴿子! 世界明星經典賽首戰確定延期

點評:再搞下去球迷都要跑光了。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在NBA封館期間,看場比賽對球迷來說相當奢侈,一聽說NBA球星要辦世界明星經典賽,全世界NBA粉絲歡欣鼓舞,終於可以「止飢」。眼看首戰日期就要到來,現在卻驚爆比賽延期,引起全世界球迷一片譁然。

由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領軍的世界明星經典賽,原訂本周日在波多黎各舉辦開幕戰,但現在已經確定延期,賽事門票在波多黎各熱烈銷售,開戰在即卻臨時決定延期,讓球迷相當錯愕。而首戰延期連帶影響其他五場比賽,包含倫敦、澳門、澳洲,等賽程,都決定延至11月底再舉行。

▲由小飛俠領軍的世界明星經典賽,開幕戰放球迷鴿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表示,開幕戰10月30日不能如期開打,必須等到11月3日再宣佈比賽日期,言下之意是,要延到什麼時候目前還不得而知。知情人士透露,NBA球季11月例行賽要全部取消,那世界明星經典賽才有一線曙光,稍早NBA主席史騰(David Stern)已經對外宣佈,11月例行賽確定取消。

另外有消息指出,10月23號參與比賽的18位大咖球星,和主辦單位簽下6位數到100萬美金不等的合約,以保證到時能夠如期出賽,但現在已經有玫瑰(Derrick Rose)、詹姆士(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等球星「放鴿子」不打,並且不排除會有更多人退出,讓這場明星賽頓時顯得星光黯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