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車撞賓士 農委會主委陳武雄頭部外傷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意外!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武雄29日到宜蘭縣拜訪地方人士,下午2時30分左右,他的座車在五結鄉與一輛賓士車擦撞,陳武雄頭部外傷,送往羅東聖母醫院醫治,車輛擦撞原因正由警方調查。

陳武雄的座車是在下午行經五結鄉三結路口時,疑因駕駛急打方向盤,不慎與一輛賓士車擦撞,陳武雄頭部撞傷,隨即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治療。

綠指農舍問題影武者 陳武雄罕見動怒:是汙衊、可恥

2011年10月27日 21:3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27日質疑,農委會主委陳武雄是農舍豪宅建案的影武者,建案興建過程中疑有複雜的官商糾葛。陳武雄則罕見動怒的回應:「這種無厘頭的話亂講一通,我根本不知道是哪個建商,是污衊性的話,非常可恥!」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27日表示,要戳破前行政院政務委員朱雲鵬稱購買豪華農舍案合法的謊言,並質疑農委會主委陳武雄是幕後影武者。陳武雄回應,感到非常莫名其妙,他根本不知道此事,也沒被政委朱雲鵬詢問 過買農舍之事,無根據的話對他是污衊。

最近農委會對於推動集村農舍的事承受很大的壓力,陳武雄強調,不准業者在特定農業區蓋集村農舍,農委會絕對不會讓步。

陳武雄語重心長的說,他以前對民進黨在黨外時期 的前輩很尊敬,因為他們是站在國家公義之上,爭取、 追求自由及平等,現在很多人假借民進黨的帽子,做的 不是民進黨前輩追求的公平正義,「是民進黨之害、非常可恥!」

▲綠營立委質疑農委會主委陳武雄是「集村農舍案影武者」。陳武雄罕見動怒說,感到非常莫名其妙。(圖/中評社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