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順利生子 「賈金鐘」Q嫩睡臉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金鐘獎上以「小三」角色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的朱芯儀,29日順利生下小孩,雙喜臨門讓整個家族洋溢著幸福氛圍。老公衛斯理在下午1時左右,將老婆和寶寶的合照放到網路上,和大家分享這份當爹的快樂。


▲「小三」朱芯儀拿下金鐘獎以外也順利生下兒子,老公衛斯理樂於和大家分享當爸爸的喜悅。(圖/取自衛斯理官方微博)

在金鐘獎前夕,朱芯儀已經大腹便便,幽默說要是兒子提早出生,就要把他的名字取作「賈金鐘」。朱芯儀在29日凌晨生產後母子均安,菜鳥爸爸衛斯理開心得把母子倆的合照放在微博,也感性地說:「親愛的寶貝,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場絢麗又刺激的旅程,經過這十個月的努力,終於看到你漂亮的小臉臉,順利的生下我們的天蠍寶寶。」

不僅如此,衛斯理也和寶寶喊話,要兒子記得媽咪辛苦將他生下。他也說,「我們現在的喜悅已經不足以用文字來形容了,未來的路充滿驚喜,我們最大的希望就是你能平安與健康。」「爸爸我也會Take care好你跟媽咪的喔~謝謝這一路以來大家的幫助與關心,我們非常感激與感恩!謝謝大家! U rock my world bab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