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任務2》真「遇血」 爆破不慎1死1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浴血任務》讓許多男性影迷熱血沸騰,第一集找來不少重量級動作明星演出,暴力美學極受佳評,號稱「史上反派最衰的電影」,席維斯史特龍繼續執導拍下去,但是傳出在拍攝爆炸場景時發生意外,導致一死一傷的不幸意外。


▲《浴血任務2》找來更多動作明星殺敵個痛快,讓網友不禁說「沒看過哪部電影反派這麼衰!」(圖/擷自aintitcool新聞網)

《浴血任務2》於10月27號晚上7點在保加利亞拍攝,當時有兩名特技動作演員坐在橡皮船上,但是不慎發生爆炸意外,27歲的中國籍特技演員劉坤當場死亡,而另一名美籍華人送醫急救後已脫離險境,至於其他拍攝組因為距離意外地點約2小時路程未受波及。對此意外,製作公司表示:「對於這樣不幸的事故相當遺憾,也向因此受到衝擊的家屬和相關工作人員衷心哀悼,目前警察已經在調查整起事故中。」

《浴血任務2》找來比第一集更多明星演出,傑森史塔森、尼可拉斯凱吉、布魯斯威利和李連杰都在其列,讓粉絲非常期待硬漢對鐵漢的精彩戲碼,但期盼在明年8月正式上映以前,電影拍攝不要再「遇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