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最關心的十件事 髮量與雙眼皮變薄好苦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受到全球粉絲關注,但甚麼才是她們最關注的事呢?隊長太妍在綜藝節目中,交出了「我最近關心的十件事」問卷,其中提到「頭髮髮量」和「變薄的雙眼皮」問題,特別引人注意。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最近擔心「髮量減少」及「雙眼皮變薄」的問題。(圖/取自kpopn.com)

少女時代近期回歸樂壇,發行第三張專輯《The Boys》,成員們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與嶄新曲風,為進軍美國市場做足準備;但相對的,她們面對的壓力亦隨之提升,身為隊長的太妍在有線頻道Mnet「Wide演藝新聞」中,向製作單位表達為「髮量變少」及「因消瘦導致的凹陷雙眼皮」而苦惱,誠實的回答充分表現她的迷人特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最近關心的十件事」中,包括新曲活動、少女時代、演唱會、整理房間、對my heart的負擔感、感冒、駕照、頭髮量、縮回去的雙眼皮等(沒錯,她少填了一格)。

▼少女時代進軍美國,轟動紐約時代廣場。(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