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旋轉木馬、摩天輪 廣州廣告公司像遊樂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工作就像玩樂?廣州一間廣告公司將辦公室裝修成夢幻樂園,員工每日上班就像逛嘉年華,最近這間公司登上香港綜藝節目,讓不少上班族為之驚嘆。

《南方都市報》報導,原本位於珠江新城的奧美廣州公司辦公室,搬到白鵝潭後變成一個夢幻遊樂園,進場必須「驗票」,員工將工作證放進閘機「嘀」一下,一天的工作就此展開。

公司正門用了金色雕花的門框,前台是一張木質吧台,上方以旋轉木馬亭的上蓋作為裝飾,璀璨的燈光在夜晚尤其奪目。「曾經有遊客經過以為是遊樂場,還進來詢問開放時間。」高級客戶主任介紹,辦公室四周都是落地窗,路人可以一窺內部部分裝飾。

▲奧美廣東公司內的旋轉木馬。(圖/《南方都市報》)

據客戶主任指出,除了正門旁邊彌漫古典氣息的會客室外,夾層的閱覽室、二樓的露天茶座…辦公室裡隨處都能開會,其中最為吸引人的就是一紅一黃的摩天輪包廂,亮著柔和的光,一個在地上,一個懸掛在空中,是員工說悄悄話的好地方。

▲奧美廣東公司內的摩天輪。(圖/《南方都市報》)

另外,每個角落還擺放足球機、小型摩托車等,而上班時想喝咖啡、吃爆米花或者水果、零食,這些都不是問題,會有阿姨細心準備。香港電視節目《千奇百趣省港澳》近日介紹這間公司,不少上班族為之驚嘆。

為什麼要將辦公室裝修成遊樂場?高級客戶主任表示,員工身處創意隨手可觸的環境中,必將激發出無限創意,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創新的服務,獲得更多發揮創意思維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