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掌櫃凱許曼合同到期 續約不成問題

點評:洋基目前很需要他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打得火熱,可別以為大聯盟其他球隊沒事閒著,紐約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除了要面對陣中球員嚷嚷著要延長合約,他自己的合同在今年也到期了,但凱許曼可一點也不擔心會沒頭路,「我相信我是眾望所歸阿!」

一般預期凱許曼仍然會在2012年球季,繼續擔任洋基隊總經理。據了解,合約相關內容都已經談妥,目前只剩下型式上的簽約,在萬聖節(10月31日)之前,就能完成簽約動作,洋基隊目前禁止凱許曼回應此事,但早在幾天前他就曾經公表示,「合約在11月之前就會有結果,我相信這也是大家所期望。」

▲凱許曼(Brian Cashman)合約到期,但他要留下來應該不成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許曼自從1998年開始,就穩坐邪惡帝國大掌櫃的位置,2008年再和洋基簽下3年600萬美元合約,於今年到期。他老兄人如其名,「錢人(Cashman)」,13年來一手促成了許多天文數字的大肥約,其中包括A-Rod(Alex Rodriguez)的10年2億5200萬美元,這個合約之肥,還創了大聯盟歷史紀錄。

現階段對洋基隊而言,凱許曼的合約實在不是什麼大問題,迫在眉睫的是如何留下王牌沙巴西亞,和搞定同樣擁有選擇權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史威許(Nick Swisher)。

快來抽「大聯盟全台灣明星賽」門票!2011年10月30日00時將送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