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版極速傳說 寶馬狂飆220追藍寶堅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最近上演極速傳說!一輛寶馬(BMW)狂追兩輛藍寶堅尼,多次時速超過220公里,整個過程由寶馬副駕駛座一名男子錄影,並配以粗話解說,激情十足。影片受網友追捧,也引發警方關注及介入調查。

網友「romillo」最近發表《四川成南高速偶遇重慶兩頭小牛追逐好戲(旅途歸來道具不佳)》影片,內容顯示一輛寶馬為了追趕前方的白色藍寶堅尼,不斷高速超車,時速達到200公里,駕駛高呼:「還是追不上,我臉色都變了!」而拍攝者推測藍寶堅尼時速超過220公里,慫恿駕駛繼續追。

追逐過程中,鏡頭對準寶馬儀錶盤,指標在200公里左右搖擺。沒追上白色藍寶堅尼,後方又來了藍色藍寶堅尼,拍攝者直說:「他的兄弟來了!快點快點!」忽然黃色藍寶堅尼呼嘯而過,將時速180公里的寶馬超越,寶馬繼續追,直到「沒得油了」才放棄。

影片受網友追捧,也引發警方關注,正根據監視器調查此事。警方表示,在高速路上如此瘋狂追逐,完全是置自己和他人安全而不顧,查實將依法重處。大陸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超速50%至70%,處200(人民幣,下同)至2000元罰款。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