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受驚 屏東襲胸之狼落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襲胸又露鳥,屏東這匹狼夠囂張。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九如鄉及里港鄉連續3個月發生女學生被襲胸事件,這匹色狼還露鳥驚嚇女學生,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28日在高雄市林園區逮捕29歲的周姓嫌疑人,周嫌否認犯行,但多名被害人指證歷歷,警方訊後將他嫌移送法辦。

里港警分局表示,九如鄉和里港鄉連續3個月發生女學生被襲胸案,被害人從國小、國中到高中女學生都有,周嫌除了對被害人襲胸,有時還會露鳥,讓女學生受到很大的驚嚇,10月8日,一名高中女學生騎著電動車被周嫌襲胸,清楚看到周嫌的長相及所穿衣服與所騎機車。

警方依據高中女學生描述的特徵,調案發地點沿線監視器錄影帶,讓女學生指認,鎖定家住高雄市林園區的鐵工周嫌將他逮捕。周嫌被逮捕後否認犯行,不過,陸續有6名女學生到警局指認,多確認周嫌就是襲胸之狼。

警方表示,周嫌有性侵害前科,因證據不足獲不起訴處分,從8月份開始,經常在九如鄉及里港鄉校園附近對女學生襲胸,還會向被害人示威說「我摸到了」,雖然周嫌否認犯行,但被害人指證歷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