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扮俏女僕 搞笑招攬生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開餐廳當老闆娘,親自下海穿女僕裝拍逗趣宣傳照招攬食客,她身輕如燕卻食量驚人,自曝曾經單獨將一個12吋的Pizza吃光,是個美女大胃王。

▲Angelababy逗趣吃義大利麵。(圖/取自騰訊網)

她一到拍攝現場,聞到廚師準備的餐點香味就急著要試吃,連續吃了漢堡、義大利麵、蛋糕、咖啡,笑說:「能夠吃是一件很開心跟幸福的事,我不懂烹飪,只會煎蛋,投資這家餐廳可以趁機偷師,很快的學會拿手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邊吃著義大利麵邊拍照,不小心嘴裡的麵條滑掉到地上,她愣了一下,後來乾脆扁嘴開始作怪表情搞笑,餐廳合夥人也是導演的陳國輝讚她:「有搞笑天份!」

▲Angelababy食量大卻依然保持纖細好身材。(圖/取自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