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大爆料!小英:我們如果沒打那一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主席口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除了台一線行程外,近來密集走訪競選總部所在的新北市各地,希望延續去年五都選舉時的氣勢。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蔡英文在每場座談會中,一定都會談到去年的連勝文槍擊案件,似乎仍然對去年選舉結果耿耿於懷。

28日晚間蔡英文到新店區安康一帶進行座談會,沒想到在談話時突然脫口而出:「我們如果沒打那一槍…」當場所有與會者臉色一變,擔心她會說出更勁爆的內幕;蔡英文立刻發現口誤,把用詞改成「永和槍擊案」,但已經讓身旁的輔選幕僚冒冷汗。

此事經網路新聞報導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直接笑說:「小英想要學陳水扁挨槍子嗎?」;也有人表示:「爆內幕!原來如此,恍然大悟!」有創意的網友則語帶暗示:「這就是傳說中的主席口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