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王羅挺新科影帝潘瑋柏:該拿就要拿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甫得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李王羅28日錄中視《綜藝大本營》,被主持人曾國城虧是吉祥物,建議大家多摸摸他增加喜氣。李王羅則建議金鐘獎未來可以增設新人獎、喜劇類獎,才能真正鼓勵努力的藝人。

李王羅鮮少上遊戲節目,這次錄影前就已經跟製作人講好,不玩打頭、丟麵包粉等惡搞橋段,只要有馬上就掉頭走人。他開玩笑說,自己戲酬已經頂天了,2小時片酬超過六位數,怎麼能靠得獎漲價。

談到今年金鐘獎紛爭,李王羅表示大家都是明眼人,戲好不好都知道。對於潘瑋柏得獎,他則說說:「他很好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歷程,這獎是他得來的,又不是搶來的,潘瑋柏加油!該拿就要拿。」

▼潘瑋柏拿獎竟痛哭。(圖/記者張瀞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認為金鐘制度舊習詬病都能拿出來討論,但是不應有謾罵攻擊字眼,不需要踩一個人來突顯自己成就;也建議金鐘獎未來可增設新人獎和喜劇獎,因為除了該鼓勵後起之秀,資深藝人也很需要鼓勵,也不能讓他們就死在沙灘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