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資深動畫師抵台 鼓勵學生「創意就在生活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UP!UP!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場邀請國內外數位內容廠商進行產品、知識、技術交流的第三屆「Digital Taipei 2011」,今(28)日特別邀請皮克斯資深動畫師Kevin O’hara,現場與媒體、廠商交流動畫創作心得;同時,主辦單位也特別在今天下午,邀請曾在皮克斯工作的台藝大張維忠老師擔任主持人與O’hara進行面對面對談,現場與獲得2011年數位內容4C數位創作獎的學生們,分享目前動畫,讓學生們實際感受動畫大師的魅力。

▲ Pixar-Kevin O’harau分享皮克斯的創意文化

在今天的活動當中,O’hara現場展示了《天外奇蹟(UP)》作品並分享創作靈感,對台灣數位內容的成熟度感到相當感興趣,同時也相當喜歡具有東方文化色彩的人、事、物,針對學生作品讚譽有加,並跟學生分享,皮克斯動畫的靈感來源其實都源自於日常生活當中,所有小東西都可以當題材,發揮想像力,不用擔心犯錯,要知道「創意是不需要規則的」,當打破常規,即使是雙鞋子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

▲ 皮克斯資深動畫師在2011 Digital Taipei 與學生交流,並對學生作品讚譽有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