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光後...隋棠素顏、洗衣大嬸樣曝光 犀利人妻上身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凱渥名模隋棠日前在金鐘獎星光大道,不慎露出跨下幾根毛毛,而後又沒拿到影后寶座,得不償失,但外界鼓勵聲浪不斷,肯定她在《犀利人妻》中的表現,這回接下知名家電品牌代言人,再次素顏上陣,首度在鏡頭前挽起袖子,用雙手洗衣服,來回洗了不下數十遍,穿上圍裙的她倒是有幾分像媽媽。

▼隋棠不僅與金鐘影后擦身而過,也當眾走光露毛。(圖/記者賴郁泰攝)

知名家電品牌睽違3年,繼侯佩岑後,看上演活《犀利人妻》的隋棠,強調女人一定得更愛自己。隋棠為了拍攝廣告,再度拋下名模光環,親自手洗衣服,她笑說:「希望透過自己雙手的演技傳達出女人對家人的愛。」甚至不嫌辛苦地,一次又一次的將衣物上的污漬清洗乾淨,讓工作人員大呼,如果可以讓隋棠手洗衣服,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素顏宛如犀利人妻上身。(圖/精采公關)

▼隋棠脫下圍裙,恢復名模本色。(圖/精采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