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2年5.8億 紅雀決定執行韋恩萊特合約

點評:是在押寶嗎?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聖路易紅雀隊拚戰世界大賽同時,也決定執行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明年和後年共2100萬美元(約台幣5.8億)的合約,新球季預定和卡本特(Chris Carpenter)扛下先發輪值前兩席名額。

▲紅雀決定執行韋恩萊特未來2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恩萊特去年拿下20勝11敗、防禦率2.42的好成績,不但季中入選全明星賽,季後國聯賽揚獎票選更獲得第2高票,僅輸給費城費城人王牌投手「大夫」哈勒戴(Roy Halladay),但可惜韋恩萊特今年季前右肘受傷報銷,全季都無法上場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紅雀總經理莫扎列克(John Mozeliak)表示,球隊數個月前已決定執行韋恩萊特合約,並期望他明年春訓就能投入陣中練習。「我們當然希望韋恩萊特復健順利,執行他的合約是正確決定,我們都充滿期待。」莫扎列克說道。

韋恩萊特明年年薪9百萬美元,2013年年薪為1300萬美元。他05年展開大聯盟生涯便在紅雀,總計5個球季共拿下66勝35敗、平均防禦率2.97,09年獲選金手套獎,去年則是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賽。

快來抽「大聯盟全台灣明星賽」門票!2011年10月30日00時將送出

關鍵字: 紅雀韋恩萊特合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