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虐「人肉憤怒鳥」 活人當成砲彈射出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定是玩遊戲,不是玩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有玩過熱門手機遊戲「憤怒鳥」,但美國青年發明的彈弓遊戲「人肉憤怒鳥」,可能就沒甚麼人敢嘗試了。他們將挑戰者綁在大型彈弓上,再出動沙灘車將人用力向後拉,接著而來就是讓人一秒失禁的彈射飛行!

▲綁上巨大彈弓,化身成一隻傻呼呼的「人肉憤怒鳥」吧!(圖/取自YouTube)

「人肉憤怒鳥」遊戲又名「人肉彈弓」(Human Slingshot),是由猶他州哈伯溪谷(Hobble Creek Canyon)的一家人所發起;只要用安全繩索將人綁在彈弓上,就能體驗如搭乘雲霄飛車般的刺激快感。

▼「人肉憤怒鳥」初階版,綁著安全繩後體驗彈射快感。(影片取自YouTube)

這項極限活動很快在當地流行起來,一些更瘋狂的年輕人索性捨棄了安全繩索,直接將人彈進湖中;不過曾有人在極速落水的過程中昏迷,顯然這種玩法仍有一定危險性。

▼「人肉憤怒鳥」進階版,摔到水裡承受不了衝擊就領便當了。(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