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迎戰MLB明星隊 威總:讓大家看強力棒球

點評:中華隊這次的陣容雖然不是最頂尖,但是有年輕有活力還有王建民!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2011MLB全明星台灣大賽下週將在北、中、三地開打,而主辦單位悍創和中華棒協也在28日舉行「中華隊行前記者會」,會中棒協祕書長林宗成表示,雖然外界都認為中華隊是小蝦米抗大鯨魚,「但誰說小蝦米就沒有力量!」

中華隊目前只剩下旅日的陽耀勳、林羿豪30日才會報到外,包括王建民、倪福德等旅外球星,都已經加入中華隊的訓練,並準備在29、30兩日在台中與台灣體院、台中威達進行兩場熱身賽。

對於將迎戰來訪的MLB明星隊,中華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在行前記者會上表示,中華隊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並打算利用這次的高張力比賽來備戰2013年的經典賽。

「這次的比賽就是為了讓台灣的年輕球員,有機會與世界頂尖的大聯盟球員進行交流和對抗,這對我們參加2013年經典賽將會有很大的幫助。」林宗成表示,期盼這次中華隊能夠上演一場小蝦米力抗大鯨魚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準備好了,下週將迎戰MLB明星隊。(圖/記者劉肇育攝)

而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則表示,中華隊從18日開訓到現在,球員的狀況都保持的非常好,將會全力以赴打出好成績,「我們將讓大家看看什麼是強力棒球!」

對於有機會直接與世界頂尖選手較勁,威總認為將能讓台灣棒球學到很多東西,並提升不足之處。而對於王建民特地返國加入中華隊,也讓威總感到興奮,「看王建民走出來時真的很酷,也謝謝他特地回來參賽。」

而中華隊原訂29、30兩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和台體棒球場進行的熱身賽,因為大聯盟的場務人員認為洲際球場無法負荷明日比賽,因此賽程有所調整,29日將於台體棒球場對抗台灣體院,而30日同樣改成在台體棒球場出戰台中威達,兩場比賽皆免費開放觀眾入場,但僅開放內野觀眾席,如滿座後將不再開放球迷入場。
 

快來抽「大聯盟全台灣明星賽」門票!2011年10月30日00時將送出

關鍵字: MLB中華隊王建民陳威成明星賽棒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