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賓士行竊 賊躲草叢被設計就擒

我們想讓你知道…躲得了一時,躲不過一世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查獲一起汽車破窗竊盜案,莊姓竊嫌28日凌晨在新竹市建功路一帶路邊行竊時,突見警車巡邏經過,嚇得躲進廢棄營區的草叢躲避,警方發動搜索2小時將其逮獲。事後警方還發現莊嫌還開著一台賓士車作案,有人不禁懷疑,這台賓士是否為贓物,答案是NO,賓士車確實在莊嫌名下。

37歲的莊姓竊嫌多次竊盜及毒品前科,28日凌晨埔頂派出所員警在建功路巡邏時,發現路邊有人影閃過,下車查看發現人已逃竄進入路邊草叢,且路邊留有車窗碎玻璃,警方立即發動圍捕,但廢棄營區佔地遼闊且雜草比人高,在搜捕2小時仍無所獲,埔頂派出所所長蘇皇吉靈機一動,大喊「收隊,不要找了!」並將車輛開走,在旁等待來個守株待兔,約2分鐘後果然發現竊嫌在草叢中竄動,等竊嫌鑽出草叢抬頭看,已有2名員警站在眼前,竊嫌第ㄧ句話向警方說:「我沒有,不是我…….。」

警方清查發現莊嫌一個晚上在建功路就作案4件,得手財物雖然不多,但是車主卻得花數千元修復車窗,被害車主到派出所時得知竊嫌還是駕駛賓士名車犯案,還問警方「那部車是不是也用偷來的?」得到的答案是「NO,那是他名下的。」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