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舉電鍋救香港 緊身爆乳裝好性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周秀娜,最新主演電影《3D紫荊俠》將於2012年開拍,日前電影海報和製作花絮已搶先曝光。周秀娜身穿緊身低胸「紫荊俠」裝,32D的傲人身材一覽無遺,公開海報有兩個版本,一是「英雄版」高舉電鍋,另一則是「紫荊版」娜姐遙望遠方,兩張完全不同風格的海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周秀娜《3D紫荊俠》海報,「英雄版」。(圖/翻攝自大河網)

《3D紫荊俠》預計將於2012年拍攝,2013年上映,電影公司有意大手筆的從今年起到2013年電影上映期間,打造專屬巴士遊走全港宣傳。此外,因該片得到中國投資,娜姐有機會藉此進軍中國,不只如此,電影公司還準備好英文版海報,有心搶攻歐美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秀娜《3D紫荊俠》海報,「紫荊版」。(圖/翻攝自大河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