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員變工程師 桃猿郭建宏宣布引退

點評:有緣再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離開職棒圈,這一天終究會到的」Lamigo 桃猿投手郭建宏在球季結束後向球團提出了離開的想法,他即將在十一月轉換跑道,在南部的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

征戰職棒四年,桃猿郭建宏宣布引退。(圖/取自桃猿臉書)

「在這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感謝我還擁有了職棒這最後的一年,棒球還是我的最愛,在這最後一年裡我終於遇到莊勝雄教練,不管學了多少,能遇上就是一種緣份。」郭建宏說。

沒有棒球底,郭建宏靠著熱情無比的心,努力的完成每一天的練習及比賽,身體的極限以及未來的人生規劃都提早到來了。他選擇換個夢追逐,因為棒球夢已經實現了,他在職棒奮鬥四年出賽52場,成績2勝3敗2中繼,防禦率是5.61。

「謝謝球團一直看重我,我的職棒生涯結束了,所有支持我的好朋友都支持我離開的決定,有太多的話一時要說也說不清的,接下來我也即將真的進入社會了,那是完全與棒球無關的產業,繼續著自己的熱情,或許不一樣了,但我依然用同樣的態度面對。」郭建宏說。

郭建宏將在29日感謝會的對抗賽中擔任先發投手,希望現場的球迷為他喝采,讓他全力投出榮退的一球!

快來抽「大聯盟全台灣明星賽」門票!2011年10月30日00時將送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桃猿郭建宏Lami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