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大婚/阿中遭質疑是對她佔有慾太強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Selina婚禮在及,阿中的處女座《上蒼選了妳》已在大陸上市,他接受新浪微薄線上專訪,被網友質疑只准出書不准田馥甄以歌曲《妳》表達對Selina的愛是佔有欲太強,他表示很愛這首歌,反對的態度是媒體捕風捉影而來的報導,直說該話題是「浪費媒體資源」。

網友面對阿中提問辛辣,認為他推出《上蒼選了妳》是為了想紅,又指他「佔有欲」太強,自己可以出書卻反對田馥甄用一首歌來表達對Selina10年之久的愛,他覺得:「不開口是低調,開口是高調,低調被罵懦弱,高調被罵有目的。」出書是希望能讓「燒傷」這件事更有意義,其他話題則無興趣多談。

▲Selina受傷一年來,阿中一直陪在身邊。(圖/截自Selin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中強調和田馥甄及Ella傳不合是媒體捕風捉影的報導,並解釋:「我支持SHE永不解散,因我也是歌迷之一,我都不跟歌迷搶S了,占有慾不強吧?我很喜歡那首歌,也説好幾遍了,但媒體報導捕風捉影的流言篇幅較大。不多回應的原因是講過了,且我覺得這話題有點浪費媒體資源,真不好意思。」

Selina與阿中將於31日舉行婚禮,上百名網友仍在這次訪談中表示祝福,他則放寬心面對過去未婚妻燒傷這一年的流言蜚語,透露:「今後的路就一步一步走,並虛心面對一切聲浪。關心的、打氣的、看熱鬧的、見縫插針的朋友都有,概括承受。錯的我檢討改進,對的我堅持下去。」

▲阿中坦言因擔心Selina傷口會痛不敢碰她。(圖/截自Selina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