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讚助加油站」開張 高喊諧音「九五」加滿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吳支持者應該最關心九五油價的漲跌。


「台灣讚助加油站」開張了。(圖/取自「台灣加油讚」)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將在30日轉型成馬吳全國競選總部,中影八德大樓一樓的「台灣讚助加油讚」28日正式開張,義賣潮T、國旗迷你包、十色台灣讚水、小扭蛋等商品,因義賣所得是競選經費,限定年滿20歲、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才能購買。

28日一早,「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新媒體總監金志聿,和一群加油夥伴舉行開店儀式,李佳霏以親切問候的行動劇「歡迎光臨,先生請問加什麼油呢?」揭開序幕,劇中一名頭戴國旗安全帽的騎士,騎了機車進來,指定要「九五」(九吳)加滿;而開工前的加油操也大喊「台灣加油、九五加滿,全力以赴、馬吳凍蒜」的口號,再進入實體店面。

一名正妹店員妞妞示範「國旗變裝打卡機」,顧客可選擇五種國旗潮型大變身,包括100國旗眼鏡、國旗可愛髮箍等,還可把照片上傳到臉書或電子郵件,和親朋好友分享。

李佳霏提醒,參與義賣讚助者,依據政治獻金相關規定,必須年滿20歲以上、中華民國國民,具名購買的金額不能超過新台幣十萬元,現場的店員也會告知相關注意事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