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新趨勢 網龍榮獲IMEA 2011移動應用大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岸遊戲評比台灣遊戲贏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經濟部工業局與中國互聯網協會所聯合舉辦的「2011第二屆海峽兩岸互動數位內容設計大賽頒獎典禮」,10月27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隆重展開,台灣遊戲研發大廠中華網龍,旗下體感平衡行動遊戲《Go Go Tadpole》在兩岸共計上百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IMEA 2011移動應用大獎」中遊戲類「移動社交遊戲獎」。

▲ 《Go Go Tadpole》榮獲「IMEA 2011移動應用大獎」遊戲類「移動社交遊戲獎」,研發小組統籌蔡依綾代表領獎(圖/中華網龍公關室提供)

《Go Go Tadpole》在移動應用設計當中,利用體感操控手持裝置概念所創造出「輕遊戲」的趣味玩法,受到評審一致認可與青睞,更奠定華人在自製休閒娛樂行動遊戲的新趨勢!


▲ 就是這可愛的小蝌蚪打敗的百款遊戲獲得評審與玩家青睞(圖/中華網龍公關室提供)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日益盛行,行動用戶也逐日增加,更帶動一波移動應用設計熱潮,中華網龍因而積極開發各種不同主題類型的行動遊戲。今年6月首度在Android平台推出以體感平衡概念為主的冒險遊戲《Go Go Tadpole》,受到廣大玩家喜愛,未來也將不斷推陳出新,要讓玩家隨時拿出手機,就可以享受深具台灣本土味的行動娛樂。

※資料來源:《Tadpole Adventure》粉絲團WALKFUN手機版網頁中華網龍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