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女人」金元萱 睽違15年復出相貌回春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還記得十幾年前從韓國來台灣發展的藝人金元萱嗎?她曾在台灣發行三張國語專輯,連演藝圈大哥大張菲都對其照顧有加,兩人還傳出緋聞。金元萱1996年閃電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27日她上韓國節目宣傳新作品《Be quiet》,42歲的她不見歲月痕跡,一點也不輸當今年輕偶像。

▲金元萱再次復出,感受不到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圖/翻攝自Youtube)

當年金元萱的「韓式中文」在台掀起熱潮,還是當年紅極一時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固定班底,堪稱台灣「韓流」始祖。不過1996年在發行第3張國語專輯《迷迷糊糊》和第7張韓文專輯《Innocence》後就閃電暫別歌壇,雖然曾在2002推出新專輯,但之後又消聲匿跡一段時間,直到2011年才正式宣布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她上韓國節目宣傳新歌《Be quiet》,容貌和身材都較當年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還有觀眾說,她跟一起合作、小她20歲的BEAST團員龍俊亨,兩人站在一起年紀看起來差不多,因此也有觀眾打趣的說,看來韓國「維修」的功力真的一流啊!

而昔日「緋聞男友」大哥大張菲,聽聞她在韓國復出,也表示看好她的實力。只是菲哥現在手上沒有節目,就算金元萱真的有幸再來台宣傳,兩人當年在節目上「打情罵俏」的場景也不復見了。

▲金元萱(中)當年來台發展,綜藝大哥張菲(左)對她「照顧有加」。(圖/翻攝自Youtube)

▲金元萱1996年上綜藝節目龍兄虎弟片段。(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金元萱與小她20歲的男偶像龍俊亨合作新歌《Be quiet》。(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