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60大壽 謝霆鋒帶兩個兒子見奶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狄波拉(拉姑)27日過60大壽,兒子謝霆鋒帶著好久不見的寶貝孫Lucas和Quintus赴壽宴,女兒謝婷婷和前夫謝賢也出席,謝家人難得三代同堂溫馨慶祝。而自從鋒芝婚變後,拉姑就鮮少見到2個孫子,難怪她直說看到孫子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60大壽有兒孫坐陪,拉姑笑不攏嘴,直說孫子來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拉姑也透露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健康。謝霆鋒左抱Lucas,右抱Quintus,父子3人久違的一起現身,只是生日趴結束後,卻不見兩個小朋友的蹤影,謝霆鋒說,因小孩要上學所以先行離開。當天除了謝霆鋒帶子祝壽外,謝婷婷也帶著男友安志杰參加「家族聚會」,甚至前夫謝賢和現任丈夫鬍鬚Kong也都同時到場祝賀。

謝賢表示今年沒送禮,禮物要等70歲再送。不過他稍後上車離開時,因記者衝上前拍照,一陣混亂中竟意外被相機K到頭,讓他臉色大變生氣的說,「誰撞到我的頭,把他揪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狄波拉慶生,謝霆鋒(中)帶兩個兒子Lucas(右)和Quintus祝壽。(圖/取自東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