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婚宴與天后Coco撞期 大家開心最重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0月底結婚的不只天后李玟和Selina(任家萱),伊林名模林嘉綺也選在28日出閣,與男友黃麟書(Michael)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30桌,她透露婚宴當天不玩老套的古禮,要把婚宴弄得像party一樣,希望大家盡興玩樂,還興奮的說自己當天一定會喝醉。

▲名模林嘉綺28日下嫁男友黃麟書,趕搭百年結婚潮。(圖/取自伊林官網)

和李玟的6億婚宴撞期,林嘉綺說自己有在報紙上看到消息,但不怕被比較,「大家開心最重要。」當家模特兒要出嫁,伊林也組成名模伴娘團,包瓜王尹平、蔡淑臻和穆熙妍等,而伴郎則是由老公黃麟書的好友團組成,包括才跟徐若瑄分手的「毛巾小開」賀錫敬。不過顧及賀錫敬還在「療傷期」,林嘉綺不會特別介紹同門女模讓他認識,而她媽媽、姐姐及藝人何潤東和Janet等人都會出席婚宴,男方家長雖缺席,但雙方家長婚禮後將私下會面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姐弟戀修成正果,老公黃麟書為籌備婚禮瘦身1、2公斤,林嘉綺大方曬幸福說,是因為老公肌肉太大,抱著睡的時自己會落枕。而婚宴當天沒有古禮的迎娶過程,不但伴娘團無法惡整新郎,她也早已警告友人,敬酒時不准以「大雜燴」灌新郎,對老公極為保護。林嘉綺自從情定未婚夫黃麟書後,一改過去對戀情的低調態度,不但曾大方表示「他是我的男人」,談起兩人之間的關係也用「像是嘴裡隨時含著一顆糖」形容,儼然從過去的酷名模變成甜姐兒。

▲名模林嘉綺(左)與老公黃麟書交往3年後步入禮堂。(圖/伊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