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姚元浩不續約惹惱民視 主持工作立即被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民視26日「新兵練習曲」錄影時主持群獨缺姚元浩,外傳因他不和民視續約,民視開鍘,主持工作立即被砍,甚至連接下來「廉政英雄」的演出也可能不保。民視副總許念台表示是因為姚前一天拍「廉政英雄」到凌晨兩點才收工,加上他又感冒,公司才決定讓他昨天的錄影休息一天。

外傳姚元浩因為遲遲不簽約,惹怒民視,因此取消他的主持錄影。許念台否認此事,但也承認公司正在和姚元浩談續約的問題,姚元浩經紀人丘秀珠表示雙方正在溝通當中。

丘秀珠也表示姚元浩是講義氣的人,但因為今年也30歲了,他想要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姚元浩表示自己非常感謝民視栽培,但這段時間工作滿檔,他幾乎沒空思考未來,加上看到昔日好友阮經天發展得這麼好,他也希望自己能停下腳步好好想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元浩合約到期,公司表達挽留,他仍在考慮中。(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