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靜玟硬啃潛艇堡 1年甩肉21k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是星光3班「PK大魔王」的曾靜玟,睽違3年即將發片,下月將出首張專輯。她剛到台北時,因為不習慣生活步調,曾因恐慌大吃胖到70公斤,她為了發片,靠著控制飲食加上運動,目前體重已回復到49公斤。

▲曾靜玟為了發片,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1年內瘦了21公斤。(圖/福茂微博)

她說自己剛到台北發展時,因為適應不良,曾經不敢自己搭電梯,也常常會關機失聯,甚至會定期把手機中的聯絡人刪除。曾靜玟說籌備發片的這1年來,她一天只吃兩餐,一餐是芭樂等低熱量水果餐,另一餐是指夾著雞肉、生菜的潛艇堡,且不加任何醬料。1年內她就靠著這300多個的三明治、加上水果和運動,瘦身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靜玟說瘦身後連媽媽看到她都驚呼怎麼變那麼瘦,瘦身後的她也因為運動和音樂,重新找回愛唱歌的快樂感覺,目前仍和姐姐克難合租4坪房子的她,說自己在信仰的改變下,生活也重新有了目標。


▲曾靜玟發片,許多明星藝人相挺,(左)哈林和(右)范瑋琪均力挺這位愛唱歌的小女孩。(圖/范瑋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