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洗完停屍間不支倒地 躺地任狗仔拍個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好萊塢惡女」之稱的琳賽蘿涵,日前才答應以100萬美元的價格替「花花公子」拍攝裸照,又趕著執行之前她因偷竊珠寶被判要執行的勞動服務,拍照後趕去打掃停屍間的她,終於完成了法官所要求的16小時勞動服務,她也因此累趴倒地。長期和父親失和的琳賽,也嗆日前因動手毆打女友被捕的爸爸,「是時候去關了。」

琳賽因為違反緩刑規定,被判須在11月2日前完成16小時勞動服務,她深知自己若在偷懶下去,可能會被關進大牢,所以接連幾天都安分守己的到停屍間擔任清潔工。她在打掃完時,不知是否因為接連幾天的操勞而倒地,豁出去的她也不顧狗仔猛拍,就這樣躺在地上講手機。

琳賽蘿涵的爸爸日前因家暴女友而遭到逮捕,琳賽的媽媽也忙著在這緊要關頭出來插花,她向琳賽的爸爸要贍養費。琳賽也冷言冷語的虧老爸「是時候去關了。」琳賽的爸爸也曾經公開質疑琳賽有吸安非他命或古柯鹼,這對父女的恩怨情仇,真是讓外人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蘿涵26日服完勞動服務後,不支倒地,豁出去的她不顧狗仔拍攝,仍自顧自的講電話。(圖/達志影像)


▲琳賽蘿涵跌倒後狼狽起身。(圖/達志影像)


▲琳賽蘿涵風波不斷,偷竊珠寶後因違反緩刑規定,被判勞動服務16小時要清洗停屍間。(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