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花安全帽露餡 搶嫌送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黃姓男子,10月間涉嫌連續在高雄市岡山地區搶奪單身婦女皮包,高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從他戴的安全帽上小紅花圖案循線逮人,偵訊後移送法辦。

刑警大隊偵三隊八分隊28日表示,黃姓男子(29歲)失業後經濟狀況不佳,並有卡債,心生歹念,先竊取機車車牌懸掛在自己機車上,再搶奪夜歸落單婦女,10月間涉嫌在高市岡山、楠梓、湖內區連續犯下8件搶奪、1件竊盜案。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案發時監視錄影畫面,發現歹徒戴的安全帽有一朵小紅花圖案,逐一清查岡山地區治安顧慮人口,發現黃姓男子涉嫌重大,經多日埋伏,趁26日黃姓男子返回岡山區住處,持拘票將他逮捕,並在他的住處內查扣小紅花安全帽、被害人皮包與行動電話,以及一本記載搶奪後所得財物的筆記簿。

黃姓男子供稱,搶奪後的其他贓物及做案車牌丟棄到岡山區典寶溪支流,員警在典寶溪支流五里林橋下附近,撈起機車車牌及被害人皮包、證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