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妓女嘿咻卻變一頭驢?辛巴威醉漢看走眼被控人獸交

我們想讓你知道…「醉」後決定「愛上」牠--別以為只有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能變青蛙,現實世界的妓女還會變成驢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發生一起超離譜的「看走眼」事件,一名28歲男子在酒吧裡帶了一位妓女回家,經過一夜雲雨之後,才發現他的「玩伴」是頭驢子!這名男子後來因「人獸交」被警方逮捕,據稱當他被發現時,還趴伏在驢子身後,露出陶醉的神情。

▲辛巴威一名男子堅稱,自己帶回來的妓女變成驢子了。(圖/取自太陽報)

警方表示,10月23日凌晨,發現男子摩尤(Moyo)將驢子綁在自家庭院的樹旁,並忘情地與牠做愛,他們在震驚之下將他逮捕。摩尤向法庭解釋,「我是在被捕時,才知道自己正與一頭驢子做愛!前一晚我明明用20美元(約台幣600)的價格,從市區酒吧包了一位妓女回家,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會變成驢子!」

摩尤還說,自己是真心愛上那頭驢子,「我想我自己也是一頭驢子,雖然不知道離開酒吧後發生甚麼事,但我絕對會對牠負責。」這些誇張證詞令眾人傻眼,目前法庭仍下令拘留摩尤,並指派政府心理醫生為他進行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