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老前輩」自稱演技派 大家都笑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在新片《富春山居圖》中飾演一個風流倜儻的「東方007 」,該片26日在杭州開鏡,劇中主要演員如劉德華、佟大為、張靜初、林志玲等皆出席。不過演出時尚動作片,劉德華卻表示他是演技派的,只負責演戲不開打。

▲劉德華(右)和林志玲(左)將在新片《富春山居圖》合作。(圖/取自網易娛樂)

劉德華在影壇地位20多年來屹立不搖,不少《富》片的演員都是想沾沾天王的光。林志玲就直接了當的說,「我就是沖著劉德華來的。」而劇中飾演反派的佟大為也說,自己從國中就是劉德華的粉絲,這次能有機會合作,真是圓夢了。此話一出,似乎是暗示華仔是「老前輩」,對此劉德華坦然說道,「每個人都是一個歷史,我是他們歷史中的一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6月時「富春山居圖」在台北故宮終於合體展出,而故事也是以此為開端,描述江湖各路人馬各顯身手,片中也不乏劉德華周旋在張靜初和林志玲兩女之間的恩怨情仇。演出這樣的動作大片,沒想到劉德華卻說,「我來這部戲的目的就是負責演戲,武打都交給了另外三位主演,因為我是演技派啊。」引得在場媒體哄堂大笑,天王也故作生氣的說,「笑什麼,難道我不是嗎?」林志玲在這場開鏡儀式中,也穿上了近來正「夯」的透視裝,好身材佔了不少相機記憶體。

▲劉德華演「東方007」,卻說自己不開打只負責演戲。(圖/取自網易娛樂)

▲林志玲穿上最「夯」的透視裝,好身材一覽無遺。(圖/取自網易娛樂)

張靜初(左起)、劉德華、林志玲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是新片的重要戲份。(圖/取自網易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