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中風病痛 陳松勇領殘障手冊復出演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6歲的金馬影帝陳松勇5年前中風,長達1年多只能靠輪椅行動,領的殘障手冊也是永久有效,如今復元良好,將加入民視「廉政英雄」演出。他今天又跑又跳笑說,「沒熬過來不行啊,因為我錢還沒花完,一定要拚啦。」

中風的痛苦也讓陳松勇一度罹患躁鬱症,晚上要服藥才睡得著,早上起來看什麼都不順眼,一直想跟人打架,「但1年多沒吃藥了,應該都好了,我現在每天出門找人聊天,別人高興,我就高興。」

樂觀的陳松勇頻頻開玩笑,還說:「沒熬過來不行啊,因為我錢還沒花完,萬一被別人花掉不是很可憐嗎 ?一定要跟它拚啦,有些理想還沒做,尤其我還沒結婚耶。」

陳松勇將在「廉政英雄」中飾演醫院院長,雖久未 演戲,但不會感覺生疏,「單元劇不像八點檔一拍就很久,可以先試試看,也看觀眾是否接受。」製作人郝孝祖表示,會要求劇組不要讓陳松勇熬夜拍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6歲的金馬影帝陳松勇5年前中風,如今復元良好,將加入民視「廉政英雄 」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