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床戰謝欣穎 防護失靈大走光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藍正龍(Blue)最新作品《電哪吒》,27日他攜主要演員亮相,只是外界關注他與女主角謝欣穎的激烈床戲,雖兩人都做足保護措施,但Blue卻脫口「拍到一半的時候(防護措施)就掉了,整個大走光!」

藍正龍(上)與謝欣穎的床戲尺度堪稱破表!(圖/甲上提供)

外界關注藍正龍在電影中的激情床戲,除了他裸臀上陣外,謝欣穎也灌了半瓶伏特加才上。兩人雖做好防護措施,但還是不慎走光,藍正龍笑說「搖到一半就掉了!」大走光的畫面最後也只能全剪掉,至於是否有看到姣好身材,謝欣穎則羞說「我早就醉了,沒看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激情床戲自半夜拍到凌晨,最後卻只剪了近2分鐘的畫面,為了詮釋完美床戲,藍正龍坦承勤練身體,更自認腰力很好,還自爆「是參考以前的記憶」去拍床戲,讓人不禁對前幾段戀情女主角大S、陳美里等人多做遐想。

▲藍正龍(上)床戲裸臀入鏡!(圖/甲上提供)

《電哪吒》是藍正龍首次擔任監製又身兼男主角的電影,故事講的是電音加上陣頭的劇情,對於上映時間接上國片熱潮,藍正龍卻坦言「真的不在意票房,希望做的是口碑。」現在工作滿檔的他卻也鬆口「希望明年我能沒事,有著手新的劇本。」《電哪吒》將於11月1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