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愛LOVE》求全裸 激情戲錯看劇本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新作品《愛LOVE》即將在明年上映,27日搶先曝光前導預告片,女主角之一的陳意涵與郭采潔也都亮相記者會。豆導掛保證兩人都有精彩演出,更爆陳意涵頻頻釋放要「正面全裸」的要求,但拍攝激情戲時卻鬧出錯看劇本的大笑話。

▲陳意涵(左)與郭采潔一同亮相《愛LOVE》記者會。(圖/齊石)

《愛LOVE》囊括了舒淇、趙薇、陳意涵、郭采潔、趙又廷、阮經天以及彭于晏等A咖演員,鈕承澤感謝所有好友的義氣相挺,讓他無須擔心出現誰搶誰戲份的尷尬,更誇陳意涵與郭采潔在片中有新突破,直言「保證顛覆大家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鈕承澤更趁機爆料陳意涵,直指她要求要有「正面全裸」的戲份,外號「陳大發」的她也坦言確有此事,不過全因玩笑話而起。只是片中陳意涵真有激情演出,但並非走裸露路線,豆導解釋「是那種情緒的爆發。」

陳意涵在激情戲上做足功課,卻曾因看到劇本寫著「把她頭往下壓」,讓她氣得直呼「就這麼不愛我?連看我脫都不脫就要往下壓?」未料,最後才發現寫的是「把她壓在下頭」,讓豆導直喊「大家都看錯、想歪了。」

▲導演鈕承澤(中)誇獎兩位女主角這回都有突破演出。(圖/齊石)

鈕承澤會拍攝《愛LOVE》,坦言「是因為我還不懂愛。」除了擔任導演,他再度又在自個兒電影軋一角,不在意外界說他愛演,甚至大呼「我又是愛表演、愛演戲,只要有適合的角色都會演。」《愛LOVE》將在明年2月10日情人在台盛大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