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假鈔騙涼圓阿嬤 嫩奶瑤瑤哀求原諒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瑤瑤27日上衛視《一袋女王》,自爆學生時期到西門町逛街,沒想到血拚途中,拿到一張五百元假鈔,擔心沒有車錢回中壢的情況下,一時竟然對萬年大樓前的涼圓阿嬤下手,她大剌剌地說:「因為只有她沒驗鈔筆!」一說完,遭到全場砲轟:「你沒被噎死喔!」

▼瑤瑤拿五百元假鈔對萬年大樓前的涼圓阿嬤下手。(圖/記者張瀞勻)

瑤瑤、婷婷、王凱蒂以及佩甄上節目分享做過最壞的行為,沒想到瑤瑤大爆:「我逛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手上就有一張五百元假鈔,本來想找飲料攤下手,還小心翼翼地問『這可以用嗎』,店家後來有發現是假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從黑澀會美眉出身。(圖/記者張瀞勻)

走到萬年大樓前,發現賣涼圓的阿嬤沒有驗鈔筆,瑤瑤笑說:「我拿了五百元,跟她買了一盒30元的涼圓。」卻遭到其他女星批過份,她態度突然轉變,雙手合十、後悔地說:「我真的太壞了,對不起阿嬤!其實我拿到涼圓時,有點吃不下去。」

她透露後來經過該攤販時,還有偷偷看是不是當年那名阿嬤,「現在好像換人了,好像是親戚之類的人。」

▼婷婷為了搶唯一一雙的襪套,竟然欺騙好友。(圖/記者張瀞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