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林采緹抖D波踩場 安心亞嚐敗仗戲謔:我是男的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年僅21歲的林采緹扮演真人蛇姬一夕爆紅,甚至有日本網友瘋狂示愛求婚,日前上緯來《電玩快打》以經典造型現身,呼之欲出的D波身材,讓宅男女神安心亞看到目瞪口呆,連忙拷問她:「海賊王有那麼多角色,為什麼不扮喬巴!他多可愛啊。」讓納豆嫌惡地說:「喬巴?這也太可惜了吧!」

▼林采緹(左)D波Q彈,成為宅男心中的女神。(圖/緯來)

安心亞與林采緹均稱擅長格鬥遊戲,這回以「航海王」遊戲對戰,納豆猛虧安心亞上次與Dream girls比賽慘輸,已經失去「女神」封號,僅稱為「宅男」,如果再輸,就要自稱是「男」,連宅字都省略,而如果林采緹戰敗,將要讓出「蛇姬」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右)力挺年輕美眉林采緹。(圖/緯來)

在納豆的亂嗆戰術下,安心亞竟恍神敗陣,氣得大喊:「好啦!我承認我是男的!」還不忘向林采緹強調:「喬巴很可愛,你下次可以改扮!」企圖慫恿林采緹將D奶收起,以免危及她的宅男女神地位。

最近以「蛇姬」一角竄紅,林采緹說:「完全始料未及!」一夕爆紅讓林采緹不太敢穿的太隨便就出門,有時候常會被路上的網友捕抓下醜醜的畫面,「他們也不會過來跟我打招呼,就默默的把照片po在網路上!」有一次和朋友去吃日本料理也被放在網路上討論,讓她備感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