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無尾熊四度來台 長榮:本次數量最多!

點評:台灣又多了四隻可愛的無尾熊囉~(歡舞)


▲長榮航空第四度載運無尾熊。(圖/長榮航空提供)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澳洲庫倫賓動物園贈送台北市立動物園四隻無尾熊,已於台北時間10月23日抵達桃園機場,負責載運的長榮航空表示,此為繼1999、2001、2004年後,第四度由澳洲載運無尾熊來台,更是單次載運來台數量最多的一次。

本次載運四隻無尾熊,分別名為Flynn、Coral、Tiwi、Empress,航空公司為求舒適的搭機環境,特別調派波音747-400客貨兩用飛機,讓無尾熊分別裝在獨立的箱籠內,採單獨打盤方式,並安排於靠近客艙的主貨艙內,使澳洲庫倫賓動物園的獸醫、保育人員,隨時方便前往探視、照料。


▲以獨立方式載送無尾熊,提供動物舒適空間。(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豐富的載運保育動物經驗,於澳洲或台北兩地,均特別指派專人督導裝載作業,安排「後上先下」的裝載方式,騰空盤櫃附近的貨艙空間,以避免無尾熊受到干擾,讓四隻首次搭機的無尾熊享受專機級的禮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